木尔(一只阿宅)

高二党 常驻居民 拖更是常态 bingo✨
小号@木尔粉

【鬼灭乙女】关于他对你的好感度

含炭/伊/义/忍/惨/黑/童/猗

  

 background:逐渐提升的好感度。

  

全组暧昧关系,朋友之上,恋人未满。

  

人类组:

  


灶门:

  

 0%:

  

“前辈您好,我是癸级队员灶门炭治郎,往后请多指教了。”那人热情地向你伸出手。他脸上的笑容让你动容。

   

20%:  


“良目小姐,今天的您也是一如既往的美丽。”

  

 50%:

  

“要一起出任务吗?”你无所谓地问他。

  

炭治郎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好消息,“啊!当然,我一定会去的!”

  

 70%:

  

“我手里有佐佐木先生家的代餐券,您要和我一起去吗?”

  

 100%:

  

炭治郎扭捏地走到你面前,脸红的从怀里掏/出一只红玫。“请,请和我交往吧!”




  

嘴平:

  

 0%:

 

 那个身材魁梧的男孩粗鲁的推开你,你被迫后退好几步。

 

先是所有队员必做的自我介绍。 


“什么前辈不前辈的,让开,雌性你挡路了。”

  

“奇怪的家伙。”你捂着被用力推开的肩膀。

  


 20%:

 

 “看来你还算强,来比试一下吧!”伊之助看你轻松解决掉下叁,兴奋地冲到你面前。

 

 “好吵…”

  

“你说什么?!”

  


 50%:

  

“我说,你要做我的头号小弟吗?”

  


 70%:

  

“我会变得更强,我不需要得到你的保护。”

  

请把你的背后交给我吧。

  

 100%:

  

那个只会大喊大叫的孩子在你面前安静下来,你看他异常的沉默,在他眼前挥挥手,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怎么了。

  

“我说,小弟,你……”他就是粘在你身边不走,却又什么都不说。

  

你喜欢我吗?

  

我好像有点爱你。

  



富冈:

  

 0%:

 

 “我和你不一样。”

 

 在你首次参加柱合会议时,这人留下了极其恶劣的印象。

  

什么鬼?水柱大人这么想的吗?我也算是柱吧,虽然是因为没有空位,但我好歹也是个候补吧。

 

 “因为是柱,所以才这么瞧不起别人吗?”

  

“……”义勇愣在原地,过了好久才离开。

  


 20%:

  

“要帮忙吗?”

  

义勇看你背着的一箩筐煤炭,快入冬了,你也得囤点炭火。

  “……”


  你没有理他,径直离开。

 


  50%:

  

“有空余时间,不去训练,在这乱闹什么。”

 

其实他只想让你在强一点,出任务时能少受点伤。

  

“您真讨厌。”你快步远离他。

  

似乎你眼前的不是一个人,而是你最讨厌的毛虫。

  

义勇又呆住了,你总能戳中他的软肋。

  

“不,我没有被讨厌。”

  


 70%:

 

炎柱死了,死在与上叁的战斗中。

 

你作为他的继子,自然是难过的。

  

你很坚强,在前前后后安排葬/礼时,你没有哭,没有表现出悲伤。

 

 你不会为那个男人哭泣。他尽了自己的职责,他身为鬼杀队的柱死去,他保护了所有人,他死的很光荣。

  

你不能为他抹上悲伤的泪水。

  

柱的后事也不过如此。潦草的办了葬/礼,出殡的人只有鬼杀队的熟人,就连自己的父亲都没有来看一眼。

  

你放空视野,透过黑白的照片,仿佛回到了过去,你刚成为他的继子的时候。

  

他似乎下一秒就会伸出手,有力的双手按在你的脑袋上,用热情的话鼓励你不要放弃。

  

“不要难过。”轻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你被吓到了。

  

“不要难过。”他重复。

  

“……我知道。”你停了好久,努力压住哽咽的喉咙,艰难地炸出一句。

  


 100%:

  

“如果炼狱看到你现在的模样,一定会为你骄傲。”

  

你原本很好的心情全都被他破坏了。

  

是啊,如果老师还在,他一定会很高兴的。人与鬼百年的战斗终于画上了句号。

“已经不需要鬼杀队了,你想去哪?”他问。

 

“我要回老家,虽然那里因为鬼应该没人来了,但我还是想去看一眼。”

  

“一起吧。”

 



 胡蝶:

   

10%:

  

“受的伤很严重呢,你已经很努力了。”你在昏迷前见到了这个美丽的女人。

  

 50%:

  

“阿啦,今天也来帮忙吗?那就来帮我整理药材吧,一个人的话,我也会感到寂寞啊。”


  

 80%:

  

“胡蝶小姐,请您自重一点!!”

  

你看着图谋不轨的虫柱。

  

“只是打针,良目酱可不要想歪了。”

   


100%:

  

“今晚月色真美啊。”你和她坐在蝶屋的榻榻米,看着窗外。

  

“不,您应该知道,今天夜里有雾,是看不到月亮的。”你不理解她的意思。

  

“啊哈哈,是这样啊。”

  



鬼组:

  

私设你是鬼。

  



鬼舞辻:

  

 0%:

  

“真可怜,要成为鬼,获得永生吗?”

  


 30%:

  

那个衣冠楚楚的男人站在无限城中心,居高临下地看你。

  

“你似乎变强了,不过,这点程度还是太差了些。”

  

“要更努力一点。”无惨带有蛊惑之意的声音传入。

  


 60%:

  

下弦都死了,只有你这个上弦站在他身边,这时你还只是上陆。

  

“看到他们的下场了吗?不思进取的东西只会是这种结局。”

  

“属下明白。”

  


 100%:

 

 你为了潜伏任务,穿着华丽的服饰和无惨一起出门,你们的身份是大户人家的老爷和夫人。

  

“要是……”

  

“您有什么心事吗,无惨大人?”

  

“不,管好你自己。”

  

要是能永远以这种方式在一起就好了。

  



黑死牟:

  

 0%:

  

“这么弱居然还拿着刀,不要给武士丢脸。”

 

继国严胜打下你手中的木刀,看着你被他打倒在地的狼狈模样。

 

 

 10%:

  

那个六眼武士站在你面前,带着压迫感。

  

“你也变成鬼了吗?真是……”

  


 40%:

  

“大人居然要你和我一起出任务?像你这么弱的家伙,简直就是浪费我的时间。”

 

 黑死牟刻意放慢脚步,仔细聆听你的动向。

  


 60%:

  

“连一个柱都干不掉,可惜我无法教你日呼,那就待在我身边吧,这样我就能时刻保护你了。”

  

黑死牟扶起被砍掉腿倒在地上的你。

  


 100%:

  

“过来。”

  

他冲你招手。

  

你不想过去。可惜你打不过他。你顺从的坐在他怀里。

  

黑死牟轻轻地抚摸你的头发,六双眼睛看得你浑身不自在。

  

你感受到一个细碎的吻落下发梢。

  

缘一啊,我似乎能够理解你的心情了,理解了你对于家人的爱。

  

何其可笑,屠杀无数人的恶鬼,在一个女人面前重新感受到了想要得到爱的滋味。

  



童磨:

  

-10%:

  

“多么可怜的孩子啊。”他无聊的听着你的苦诉,流下虚假的泪水。

  


 20%:

  

“你又来了啊,今天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跟我说哦,我会尽己所能帮助你。”

  

你摇摇头,坐在他身边。

  


 60%:

  

“要和我一起去往极乐吗?你一定会上天堂的。”

  


 85%:

  

“良目,不要去极乐了,留在这人世,和我永远在一起吧。”

  

童磨吻住你,他咬破自己的嘴唇,鬼血流进你的口腔。他耐心安抚着因为疼/痛不停痉/挛的你。

   


100%:

  

“教主大人,您这是做什么?”

  

童磨脸通红,不安分的手伸向你的和服衣带。

  

“良目真是的,已经没有人了,还是扔不下「教主」的称呼吗?”

  

“请您停手。”

  

你变得焦躁,你不知道眼前男人疯狂的举动到底是要做什么。

  

“良目,我会真正让你感受到极乐。”

  

我会让你幸福的,无论是精神还是肉/体

  



猗窝座:

   

0%:

  

“快走吧,一会天就亮了。”他扔给你一块肉,让你能有力气行动。

  


 30%:

  

“又见面了,上次的事真的非常感谢。”你再次见到猗窝座,稍微有了一点和他说话的资格,他看着你眼中的数字:下弦·壹

  

“不像之前那么弱了,气息也变得强大了。”

  


 60%:

  

你在和他对练时被打中腹腔,你被打得直犯恶心,单手撑地跪在地上干呕。

  


“那个,对不起,我会注意的。”

  

他用旁边的溪水洗掉粘连在你下巴上的胃液,丝毫没有嫌弃你。

  


 100%:

 

你不明白,为什么这个粉先生突然有了变强之外想法。

  

“良目,带上这个,我领你去一个好地方。”他给你一个黑色的带子,你把它系在眼睛上。

  

猗窝座背着你往一个山上跑,一路上速度很快,像是怕错过什么,却没有很颠簸,很细心的考虑你的感受。

  

“好了,可以把它摘下来了。”

  

映入你眼中的是璀璨的星空。

  

这就是他天天背着你偷偷折腾的东西吗?

  

“喜欢吗?”猗窝座紧张的看你。

  

“嗯,很漂亮。”

 

 “真,真的吗!”

  

猗窝座听到你的话,有什么东西放下了。他紧紧地抱住你。

  

你也很漂亮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253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